1月KELLY去了USA
2月 in N.Y. PUBLIC LIBRARY
有天他興奮的打電話告訴我說發現有個東西跟我很像
已經寄包裹給我了
我問他是啥,超神秘地,怎樣都不肯透露
 
0214終於收到了,傻眼,我是獅子???
說穿了,就是河東獅子吼,是唄
可惡!
 
雖然我說我是住在河岸東邊的母獅子
但是我說的是
我會在高興時大吼大叫
不是亂發脾氣鬼吼鬼叫啦
 
好的,沒問題,這樣說我,那我也不客氣的烙下狠話:
KELLY最好不要回台灣
不然就給你吼個風雲變色雙腿發軟
 
吼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 Nan-Hsuan 的頭像
    MA Nan-Hsuan

    MA Nan-Hsuan

    MA Nan-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