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這麼既瘋狂又刻苦的旅行( 返家)了,請叫我拖包客

     

首先,5/7 1:50a 將從家裡出發搭捷運到「喔,兔子 (O'hare)」機場,預計到達時間是4:22a
           →→坐計程車只需要30 mins 左右, compare 46 USD of taxi fee and 2.25 USD*2 of CAT fee,
CTA勝出

   
 ◎ 芝加哥只有藍線與紅線是營運24小時的捷運,藍線往「喔,兔子 (O'hare)」機場,紅線則是南北向貫穿芝加哥市。
      我家到機場算是方便的,正好也只需紅線轉藍線。    
      很幸運地離家1個 Block 就有車站,但沒有電梯/手扶梯,所以我們決定先拖著行李往北走約1公里,到 GRANVILLE 搭車。
     

然後辦理 check in, 等待 7:10a 飛到 LA
LA短暫停留3 hr, 再飛到東京已是5/8 4:10p
但是!
繼續停留東京,等待4天後的飛行;然後到家,台北。

   
   
◎ 我們搭的這班機 ORD → LAX 很適合一日工作圈的選擇,我猜它根本就是兩地的 SHUTTLE 。
     才從 GATE 40 下機,看到沒,螢幕上,這架飛機正在整理,準備再飛回 ORD.
    
而下一段 LAX → NRT, 登機門就在斜對面 GATE 41 ,轉機超方便。既不用換航廈,連穿越都省了。這實在是我遇過最便捷的轉機。
 
  
明明LA到台灣就可以直飛不用再轉了,為何偏偏還到東京再給他停留4天呢?
       →→我是3月購票的,而那時最節徑的航程,每人1500美元起跳;我不過是花1010美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ompare 1500 USD 5/8 抵達台灣 and 1010 USD 5/12 抵達台灣,後者勝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後段東京接台灣是搭JAL吶!還有省下的980美元(嘿嘿,這次 KELLY 跟我一起回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省超多,幾乎又是一個人的票價了)。

嘿嘿,意外獲得的東京旅行,無價!

只是我已經老矣,背包再也背不動了。

所以著:

3大卡+3 carry-on(其中一個可後背) + 1電腦包,就這麼地給他回去嚕。

所以,所以…...
請叫我拖包客
謝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lol


◎ 這是帶上飛凌機的隨身行李,ㄎㄎ
     我想我大概再也沒機會當背包客了,我只能說這種瘋狂又刻苦的旅程只適合年輕人(雖然過程充滿了驚奇)。
     而我以老矣,OB受不了 ><o
    
    

 
 
 
 5:07a May.06.2010 @ Chicago
 
 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 Nan-Hsuan 的頭像
    MA Nan-Hsuan

    MA Nan-Hsuan

    MA Nan-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