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聽到一件傷心ㄉ事,心情也跟著跌到谷底
原來這世上傷心ㄉ人兒這樣多
有人含著金湯匙出生
也一定有人連稀飯都含不起就來到這個世界上了
不管情況如何,我們都無法選擇原生家庭ㄉ模樣
 
上個月,朋友ㄉ好朋友才因為 depressive disorder 跳樓身亡
這讓同受 depress 困擾ㄉ他有些招架不住
這個月,朋友ㄉ父親傳來癌症消息
原本已經艱難ㄉ經濟伴隨治療更顯緊促
如今他們連健保費都繳不出來,但這筆龐大ㄉ醫療費該如何是好?
major depressive disorder、moderade ㄉ他還是家中支柱
我很想問上帝:為什麼是那麼不湊巧ㄉ巧合?為什麼所有不好ㄉ事情都要在一夕之間發生?
或者有誰能回答我呢?
 
我有點恨自己為何退縮放棄 psyche
前些年帶著救贖心情學習ㄉ psychology、psychosomatic medicine
如果堅持至今,是不是就能為他做些什麼
然而現在ㄉ我卻只能傾聽
並憑藉在主裡ㄉ愛、盼望與信心祈禱著
 
賽57:18
我看見他所行的道,也要醫治他;又要引導他,使他和那一同傷心的人再得安慰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 Nan-Hsuan 的頭像
    MA Nan-Hsuan

    MA Nan-Hsuan

    MA Nan-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